本來看完演唱會不打算寫心得文了,因為就好像做了一場夢跟瞎忙了一整天一樣,
不過今天晚上從墾丁回到家就癱睡,現在精神還不差,那麼就來寫一下好了,
但應該只是碎唸一些跟OASIS無關的話題XDD

最近上班太忙了,導致後來整個沒心情排隊,不過放棄排隊是需要支持的,既然阿DA有心想衝,
所以我也很拼的凌晨就從家裡出發去排隊,雖然跟老哥借了車免於風吹但跟南港展覽館不熟迷路迷了老半天
到達會場時天都亮了,超怕擠不進一千名,然後一整天就在擔心害怕擠不進前一千名跟詛咒插隊的人中渡過,
結果後來拿到號碼牌,是412號,超意外,不過到現場才知道號碼牌不等同於進場順序,挺傻眼的,最好的
方式還是在買票時直接印號碼再依序入場,省得花那麼多時間排隊實在是勞民傷財啊。
但排隊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來得好打發一點,可能是因為有朋友,天氣也不錯(超熱的!)
所以沒有感受到特別痛苦,不過難得的假日整天就耗在排隊上還是有點可惜。

好不容易等到入場了,進場時間拖得比我想像中拉得還長很多,回家爬版看到很多人進場76都唱完了真的超衰,
怎麼會有這種事,他們的不爽我完全可以理解,完全影響到購票者的權益了嘛!再來說舞台的規格實在是很小,
我們進場大概在第三排吧,前面拉出的隔離區就可以塞十排了,隔離區要拉這麼遠好歹舞台也架高一點,沒有,
整個矮到如果你沒有一百八或站在第一排就等著被高個擋住視線吧,站那麼前面還得在夾縫中看表演的感覺真的很差,
更不用說剛好旁邊站得都是雞巴人,前面站一個馬尾女穿了雙高跟涼鞋,脾氣還嗆得很,看76時跳了一下不小心推到她
就回頭狠瞪,幹你他媽的在搖滾區不能跳是在瞪殺小,後來她還跟後面的人吵架搞得那一區氣氛整個很糟,OASIS一出來
就拿相機一直錄影,我就看妳的手跟吃妳的頭髮就好了啊!一開始站在她後面就是個大錯誤,超想拷爆她的頭。

可惜到開唱了兩首歌都沒辦法擺脫馬尾女,旁邊後面又擠得跟什麼一樣,而且完全就是讓人不愉快的那種擠法,
雖然排隊排了十幾個小時要放棄這個位置很難下定決心,但是周遭氣氛這麼糟加上視野不好再不撤只是毀了整場看表演的心情,
於是就跟阿DA急流勇退了....一擠到外面去,整個就像放出籠的小鳥一樣,夭壽空間也太大了吧,大到我整個開心的在外面奔跑,
要躺在地上看都可以的愜意,而且一到外面才真真正正把Liam跟Noel全身上下給看了清楚,真是諷刺啊,排隊到底為了什麼XDD

內外音場差很多,在裡面的時候只聽得到歌迷在那裡狂吼,但在外面反而是聽不到裡面觀眾的聲音,不過OASIS就聽得很清楚了,
不過的確沒有很大聲,在A區剛剛好的程度,難怪C區有很多人抱怨說聽不到。不過可以脫離內場歌迷真的是很慶幸,有些人真的
太OVER了,我知道你們是死忠FANS沒錯,但不用唱得那麼用力吧,還是說歌詞背那麼辛苦非得讓人知道不可?回家爬文看到
有人說花了四千塊去聽旁邊的人開演唱會,看到差點笑死XDD,因為他旁邊的人從頭唱到尾,台上的聲音都被蓋掉了XDD
我真的很同情那個原PO,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我只能說還好有退到外面去,這才有看表演的享受嘛!一度還有在戶外的錯覺,因為空間實在是太大了,只除了腳下踩的是水泥不是草地,
開心的唱唱跳跳大跑步轉圈圈都沒人理我,看了大半場阿DA才跟我說阿凱一直站在我們旁邊,害我後來很害羞不敢再亂跳了XDDD
雖然外面的氣氛很FREE沒錯,但看到那些外國人喝酒點起菸時我還是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實在是太誇張了,畢竟還是個室內場地啊,
然後工讀生跟白痴一樣,在黑暗中撿垃圾卻對抽菸視若無睹.........無言了真的對這工作人員的素質.....

好啦抱怨了一堆到底算啥心得文,
總而言之OASIS還不賴,而且我整個被Noel迷得暈頭轉向>///< 對這種老頭式的浪漫實在超沒抵抗力
好想就看一整場都他唱歌彈吉他噢>///<




The Masterplan 只錄了一小段,哈一直忍不住想搖擺懶得錄
Noel真的好棒啊
~!!







 

迷人的老頭

 

Liam 心情很不錯,一直送東西 XDD
拿到麥克風的人好像出國得金牌一樣,朋友還把他扛起來 XDD

 

舞台,後面是B區再後面是C區,是說隔得真的也太遠了!
 


看看A區空得跟什麼一樣,真的在擠的只有中間那一個區塊,外面視野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