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今天去看了太陽劇團,果真名不虛傳的精彩!
兩個多小時的表演時間眼都捨不得眨的一下子就結束了。

其實對於要看太陽劇團這件事,一直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大概是因為不是自己本來就有興趣,
而是朋友推薦說非看不可才去看的關係吧,但是一進到帳蓬內看到舞台和燈光,心跳馬上就噗通噗通的加速起來了。
雖然我們買的座位不是視野最好的,但帳篷出乎我意料的小,所以其實就算買更便宜的座位,也不會差太多耶,
當然VIP還是有它的價值在啦。

  

今天同行的友人是大眉.吳小弟.小黑和佳惠,是的我被兩對情侶包夾了,老實講感覺真的沒有很好哈哈哈。
大眉今天還是要上工,到了四點多結束之後才到入口處跟我們會合,雖然她每天都跟著表演者們一起工作,
看著他們練習,但是坐在觀眾席上看表演還是很不一樣,據她本人說看著認識的人表演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歡躍之旅,整體而言我是看不出它的故事啦,不過大致上就是每一個橋段都有一個主秀,
像是在高空中盪鞦韆.玩鞍馬.跳彈簧床.彩帶鐵環.橡皮筋人.軟骨功.空中飛人等等等等等等....。
還有最重要的小丑(好吧也許不是最重要的),但自從看了SNOW SHOW之後,再加上今天的太陽馬戲團,
我可以理解小黑那麼喜歡小丑的原因了,因為我也好愛啊!小丑萬歲!!

幾乎每個部份都很精彩,看得我不能自己的驚呼連連,真的是挑戰人體的極限啊,女生表演者的身體都好美,
男生表演者身上每一個部位都練出肌肉來了,想到他們是經過多麼艱辛的練習才有這樣的成果就覺得好佩服。
好的地方就不用多說了,也有幾個橋段是我覺得普普的。

玩火人-可能已經看過太多更厲害的表演,所以不覺得特別精彩。
小丑玩雪-這個也是,看過SNOW SHOW把這個橋段獨立出來且編得更精彩之後實在很難滿足啊。
軟骨功-這真是個人偏見,很厲害沒錯,但看了一整個就是不舒服啊!!好像在看女人生小孩或是蛇吞老鼠,
    要用新單位來計量的話不舒爽感可以說是不相上下。

不過看完之後感到非常的開心,馬戲團不愧是製造歡樂的樂園啊!
下次有機會也想看看太陽劇團其它的劇,澳門來回機票拜託抽到我 XDDD

  

【右圖】白雲真的長得很白雲吶,但是是可愛X100倍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