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看到這部影片介紹的時候,我很不屑的跟宇宸說了:「拜託~誰要看兩個老人談戀愛啊?!」
沒想到講完話的下一秒馬上被預告片逗得哈哈大笑,那時候我就知道我一定要進戲院看這部片。

老實說我拿老人真的很沒輒,他們不用特別做些什麼,光看著他們的皺紋和鬆弛的下巴我就想飆淚了。
這個心態真的很不好我知道,但就是不能自己的,想跟那些被歲月刻劃的痕跡致敬。

四項影后得主的阿根廷「阿嬤級」女星奇娜索瑞拉
四座影帝得主的西班牙男星馬努耶亞歷山卓

看這部片真的是很神奇的體驗,誰料得到老人的愛情還可以這麼逗趣,如此令人動容?
我只能說這兩個老傢伙真的很了不起,很了不起。









「妳真的是個少女」Fred said

「這是恭維還是羞辱?」Elsa said

「妳的美對其它女人來說,是個羞辱」Fred said

我的老天爺啊,這真是我看過最浪漫的電影之一了!

看著Elsa實現願望站在幸福噴泉裡的時候,整個沒有辦法的噴淚了,so touched
走出戲院直到現在心情還是久久無法平復,回想起來會傻笑但心又沈甸甸的感覺,
讓我又一次感受到活著真好。


嗯,我感受著,真正的感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