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同事在拿一些表演資訊的DM時,會順便替我拿一份,
11月中看到《惡魔教室》的酷卡時,題材就很吸引我,加上男主角居然是那個超級演技派Jürgen Vogel,
這下非看不可啦,好不容易這禮拜終於有空了,沒想到它上映的戲院少得可憐,
只有長春跟今日數位影城,而且長春播映的時間居然只有中午前三場,讓我禮拜六撲了個空 冏rz
害怕它下映今天鐵了心要看到XDD 還揪到大眉跟我一起去看

不過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稍微不精采一些,片中大半的時間都用在鋪陳,
能讓Jürgen Vogel發揮演技的空間也有限,當然還是有叫好的地方,而且整部片的重點很明顯,
就是關於操控群眾這個大標題,寫一寫發現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哈哈哈

我本來就不是個熱衷群眾運動的人,雖然有時候會參加一些大型的活動,
但不代表我有多麼認同那個活動,只是剛好那個活動中有某些吸引我的元素罷了。

**

硬要寫這篇其實主要的目的是想推薦Jürgen Vogel,雖然我之前只看過他演的《縱慾》(The Free Will)
但這部電影真是嚇壞我了,也許我這輩子再也不會看第二遍,不過對於Jürgen Vogel在裡面的表現只能用佩服
得五體投地來表達我的敬意,他為了拍這部電影增胖了十幾公斤又迅速的瘦身,就是為了演出年輕的主角,
和他中年以後的樣子(胖的是年輕的時候XD),不但有全裸演出的戲碼,甚至連自慰片段都是真人上陣
(這是部尺度很寬的片子),他把有暴力傾向的強暴犯飾演得唯妙唯肖,但也是因為過於逼真的關係,看完讓
我皮皮挫了好一陣子,甚至都要出現被害妄想症了,女性朋友要看前請三思,但站在一個觀影者的角度,這
真的是一部很難得的好電影,出租店都租得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看看:)




**


近期還有幾部想看的電影《乒乓男孩的煩惱》《給史達林的禮物》《巴黎愛情故事》
有沒有人想報名的XDD 不然我又要一個人去看了,雖然沒什麼不便,但好像也不是個值得培養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