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的Simple Life,應該說期待了好久的Brett Anderson,
在短短一個週末,很快的落幕了,印象中只留下好冷好累人多到爆和一點點感動,
當然那感動的點還是看到Brett Anderson本人!!和聽到他唱歌!!

話說冷氣團突然來襲,遲遲沒買票的我差點冷到連票都買不下手,
不過想著Brett Anderson,怎麼可以錯過,也許這是這輩子最後的機會,
Suede 2003年來台灣辦演唱會時,那時還沒喜歡上他們而沒注意到這個訊息,
已經夠讓我扼腕了,真的不能再錯過這麼難得的機會。

雖然劉大眉又再次臨陣脫逃,放了我一個大鴿子,
禮拜六沖沖練了好久沒練的鼓,就直接奔到會場了,一到現場整個就是傻眼啊,
人會不會多得太誇張了,比開始要排隊入場的野台人數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還好我買了杯咖啡,和一個麵包當中餐,邊排隊邊嗑,排在我後面的幾個小弟弟
對話極其爆笑,我忍不住竊笑到一直聳肩,不曉得有沒有被他們發現,啊~啊!
這時候就會希望大眉有一起同行該有多好,還好寂寞的時間沒有太久,嗑完麵包也輪到我入場了。

一進會場依舊到處都是人,但是規劃得挺不錯的,到處都看得到小七攤位和廁所,
只能說至少不用擔心餓著或是有尿沒地方撒。
因為排隊已經花了太多時間,進場之後馬上就直奔天空舞台,幸好1976才正要開唱!







天空舞台真的好大啊,要把他們全部的人都拍進去也真的不簡單!
這次七六表演有個特別的來賓,就是邱澤,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他來幹嘛的,
不過現場知道他只是要吉它伴奏不是要搶麥克風之後就覺得好多了 XDD
而且他也表演得蠻嗨的,值得佳許啊!Simple Life 的音場真的做得很不錯,就算站在前面也不
會被音響震得耳朵好痛。把新專輯聽了再聽之後看表演的感覺就很不一樣,聽到新專輯的歌都有想
跳起來的衝動,哈哈,七六表演的時候太陽公公稍微露了臉,溫暖的感覺好舒服啊。

聽完一九七六之後就到創意市集晃了晃,還有一些特展區,不過沒完全都逛過一遍,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我一向都不喜歡人擠人啊,還聽了前無政府的愛吹倫組的新團牙買加環繞音效









如果氣溫不是冷到靠北,其實場地真的挺不錯的,有草地有好多的樹,加上太陽的話會有多麼完美啊!





在盧廣仲開唱前,和也是一個人隻身前來的佳惠會合了,第一次看盧廣仲的現場,這個小伙子真的不簡單,
一個人,一把吉他,就可以罩得住那麼大的舞台,他真的很有才華,聽了好舒服,還隨興的演出了一段
海綿寶寶片頭曲的梗,差點沒笑死我,那首歌我可也是很熟的呢!!哈哈哈

聽完盧廣仲之後又暫時和佳惠分道揚飆,因為很冷所以跑出去買酒,沒想到後來買的紅酒有三分之二都被
佳惠喝掉了,原來這傢伙是個酗酒咖!!噢盧廣仲接下來是方大同,原來對他沒有特別的喜愛,但聽了現
場也是很不錯,今天天空舞台都是粗框當道啊!方大同結束就準備卡位了,因為接下來可是Jarvis Cocker!
雖然卡位卡得有點晚,但還算在前面中間算不錯的位置,其實看Jarvis有點湊熱鬧,因為我跟他不熟,
不過他真的是個可愛的小老人...然後旁邊的歌迷都好冷靜,如果擠在英搖版版眾旁邊會好很多啊!









聽完Jarvis又跟佳惠拆夥了 XDD 我去看了好久不見的生祥,雖然天氣很冷但他的歌聲依舊溫暖,
安可曲是很懷念的「風神125」,這場又在觀眾群看到長頭髮大哥了,呵這種場合大哥一定要在的啊!



聽完生祥,和NOBU 沖沖了碰了個面,還有他那個下巴也很長的朋友 XDD 第一次看到本人
這兩個孩子好像嗑藥一樣好嗨,讓我整個有點無所適從,下巴也很長的朋友說我看起來一副要死掉的樣子,
我的確覺得冷得身體很不舒服,我們在陳綺貞的歌聲中和今天的SIMPLE LIFE SAY GOODBYE,
隔天才知道身體虛的原因原來是28天一次的好朋友來了,這種時候還吹了一整天的冷風真是要我老命啊。


***

第二天起休,身體還是一樣不舒爽!無力到一個極點!
發現好朋友來之後只好厚著臉皮跟阿倫師請假,本來要上課的,昱人不好意思啊!
懶洋洋的吃了早餐,猶豫著要不要只衝晚上的Brett Anderson,老實說Simple Life其它的卡司
並沒有很吸引我啊,不過想想都買票了,那就聽一下也很不錯的Tizzy Bac好了。

今天的天氣明顯得比前一天好得多,穿很多曬了太陽還會流汗的程度,
不過人一樣爆多,Tizzy Bac真是人氣無法擋,本來悠閒的躲在樹蔭下,一開場就被人潮入侵了。





被人群擠壓到只能站在角落,完全看不到舞台,只能透過樹枝的縫隙看大螢幕,
新歌很好聽,發專輯時考慮捧場個一張!另外聽到「You'll see」的時候眼淚差點噴出來了。



這個阿北很可愛,雖然他只是在工作,但是不時會看著人群露出微笑,還隨著節奏打拍子:)

聽完Tizzy bac,我就擠出人群,到吉野家吃了個很久的午晚餐,順便把「不合理的行為」嗑完了,
大概坐了有兩個小時那麼久,這樣的行為好像有點莫名其妙,但我也要我的假日做我想做的事啊!
真的如大眉所說,要把全部的假日耗在Simple Life是有點可惜,如果不是為了Brett Anderson!!

為了要比前天Jarvis表演時站到更好的位置,所以這次我從前一個表演者中孝介就開始卡位了XDD,
平常是沒這麼拼命的,但是必要時也是得挺起我的老骨頭,中孝介演唱時現場還蠻安靜的,不知道有多少人
是醉翁之意不在酒XD 不過中孝介很可愛,所以還是很努力的給他拍拍手,只是他好像還是比較適合在
國際會議廳之類的地方開唱哈。

站到腰快斷,和一群陌生人手碰手的擠了好長的時間,其它人都有朋友可以聊天,好羨慕啊,
可惜我就是一個不太會跟人搭訕的人 冏rz 終於 終於 Brett要出場了!!
幕一拉開,只看到一架鋼琴和兩個位置。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這次可能不會演出Suede的舊歌,但沒看到band還是有一點點的失望。





前一晚爬了Suede版的接機文,知道Brett的公主病又犯了 XDD
但他一出場啥都沒說就接連唱了五首個人專輯裡的歌,還是讓我心驚驚,難不成今天還是要繼續傲驕嗎?
不過聽著Brett又悲愴又淒美的歌聲,還是忍不住陶醉了起來,而且本人真是帥斃了XDD(花痴病犯)



可能是觀眾的熱情有傳達給他了吧,連唱五首之後馬上站起來很大聲的說了聲:「謝謝!」
國語發咅道地的超不搭嘎 XD 然後就走到台前來首吉他伴奏的 「LOVE IS DEAD」,聽到起雞皮疙瘩。
然後就看著他心情越來越好 越來越好 XDDD 他說今天也許有很多人來現場是想跳一下的,可能要讓大家失望了
(OS:沒關係~~ 這樣就已經很棒了!!)Brett真的有點像是個已經開始返老還童的女貴族(還要強調是女XD)
要人家捧要人家褒才會開心,像個小孩一樣XDD 能忍受他的公主病的,真的只有SUEDE飯了吧XDD

後來連唱了好幾首SUEDE的舊歌,現場馬上變成在開歌友會一般,好溫馨啊~~
可惜我英文不好,記不住全部的歌詞,只能重點式的魚目混珠一下,不過能聽本人唱那些平常聽到爛的歌
真的是很感動,在我有生之年能看到SUEDE重組嗎?好像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





聽完Brett Anderson 之後休息了一下就閃人了,聽說後來Brett真的履行承諾辦了臨時簽名會(墨鏡)
他心情真的是很好啊!感覺上他說要再來的這件事可信度很高 哈哈(招手招手)
雖然是很累的兩天,但是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棒:)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