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 Strike無限自由音樂節會前暖身趴】
時間:8/31(日) 20:00
樂團:碎紙花 DamnKidz 胖虎 光景消逝
門票:NT.350 (one drink)

在揪不到人的情況下(是說搖滾咖的朋友本來就也不多就是了XDD)
還是依原定計劃一個人殺到了The Wall。

好久沒到The Wall看表演了,最近的一次好像是看1976?
原本就有預期人應該不至於太多,心中的想像大概是搖滾區站滿但人與人的
間隔應該會還蠻舒服的這樣,但沒想到開場讓我吃了一驚!

人未免也太少了吧!四個團的魅力就只有這樣嗎?
這樣子真的不會倒店嗎?(作啥還擔心到店的營運去了XDD)


開場前小貓兩三隻的景像





第一團是來自台中的「碎紙花」,一出場就很有活力的樣子讓我很是欣賞!
雖然台下的人不多,但就是要有這樣的表演精神啊,就算台下只有一個觀眾,
還是要求完美的演出,這才是搖滾魂!
雖然主唱長得很像公司同事francis,讓我一直有想笑的衝動XDD



接下來演出的就是我這天看表演的主要目的「胖虎」啦,剛開場連續兩首歌話都不多,
我心裡冒汗的想說該不會人不多所以沒勁吧?但馬上熟悉的搞威的張ROY就出現了,
只是一直被鬧的BENN有快要崩潰的感覺,連他媽的都罵出口了XDD 頭髮也抓得很亂,
我上班時候的頭髮大概就像那個樣子,一有崩潰感就是抓頭髮,
同事最常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妳頭髮很亂噎XDDD



一直被鬧增肥計劃很成功的BENN,BENN心裡大概在OS:「馬的!又是我!」
可惜在室內打燈的情況下拍照更有困難度,沒幾張不糊的!



雖然沒有看過很多胖虎的表演,但越看越覺得他們表演趨近成熟,台風也很穩健,
邊看邊有笑意浮現在嘴角,這樣的表演,我絕對敢大聲跟朋友說:「我喜歡胖虎啊啊啊啊啊」





這天的MC除了增肥計劃之外,還拿了歌迷朋友來開玩笑,說真的歌迷是有點可憐XD 不過也很貼心
唱到一半的時候才想起我忘了帶CD,之前還說有機會想給他們簽個名,不過其實我壓根不CARE簽名這種
東西噎,頂多是想表達對演出者的支持時才需要拿出來簽簽XDD

看完第三團的時候,離開想去上個廁所發現BENN站在門邊,連張ROY都剛好從門口走進來,
頓時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XD(這時候阿倫老師大概會說:妳對誰都近鄉情怯吧???)
雖然覺得他們應該都是很好相處的人,但我還是放棄搭訕,默默的從旁邊經過了XDD
搭訕這種事向來不是我的強項,聽搖滾樂這麼久了,在268時代也直接間接認識了不少樂手,
但心得是:「保持距離才是王道」,有時候認識了演出者,反而影響了看表演的純粹,
也許發現了:「原來這個人是個怪人」「怎麼跟我想像中的都不一樣」,搞得後來連看表演都尷尬哈
所以還是讓我默默當個歌迷吧,雖然有機會還是會蠻想跟他們喝一杯的XDDD 



第三順位上場表演的也是來自台中的「DamnKidz」,不知道為什麼胖虎表演完觀眾頓時又變得更少了...
而且前一團歡笑聲太大,讓下一團實在是很難做人,更別說站在台上還有兩個宿醉的傢伙:)
不過看到他們還是有種很親切的感覺,哈哈想當年廢人幫當紅的時候,到處都是這樣風格的團體,
連罵髒話都令人懷念:) 不過他們真的是很可憐...為了籌車費還鼓勵觀眾合買EP回去燒,
是要不要這麼慘啊!!!!!!! 



最後一團是壓軸的「光景消逝」,這名字還算耳熟,但我沒想到居然是阿傑組的團!!
真的太久沒注意台灣本土樂團的消息了,連阿傑組新團都不曉得。
雖然算不上認識的朋友,但好歹也是有一起吃過宵夜的XDD

成員每一個都很強,看到會傻眼的地步,
但音樂好像沒那麼有共鳴(笑)
有機會的話再多看幾次他們的表演吧!也許會有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