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G同學去看完「冏男孩」,一直嚷著說有多麼多麼的好看:
讓我整個就很想趕快看到,於是今天下班我又衝了,畢竟上次也是聽到G同學大力推薦,
我才很有行動力的衝「海角七號」,相信這次也不會讓我失望才是XDD
只是「冏男孩」上映的戲院有點少,找了找場次和地點最近的,是林森北路的「欣欣秀泰影城」(改名了)
好康的是平日持吻鑽卡(沒錯就是錢櫃的吻鑽卡),買票只要兩百元,整個超划算,內裝也很享受,
聽說樓下的塩酥雞&燒烤攤是大地雷,記得千萬別在那消費啊!

然後接下來我要來爆點小雷的說點感想了,
雖然看本片的確讓我落下了我的男兒淚(是女兒淚吧;;)
但很殘忍的,我的評價是:可看可不看(爆)



片中的動畫部份還蠻精緻的,小演員們也都很可愛,
但如同片名「冏男孩」,它就是部男孩兒們的電影,也許男孩們看了會比較有感觸吧,
我覺得這不是部很大眾口味的電影,依個人的成長背影,有的人會很有共鳴,
沒有共鳴的大概就會覺得普普,我大概就屬於後面那種,哈哈。
我小時候從來都沒有想過什麼異次元世界,沒想過當然也不會想去,
只是每天都很開心的玩耍,不會特別想要長大:
我們探險的地點也不是學校,而是公園的防空洞,有點不可思議的,
這麼man的我,小時候可是到了國小六年級都還在玩芭比娃娃(羞)




不過片中的確有很多感動我的地方,我向來拿好孩子沒輒,一號和林ALLY小朋友就是典型的好孩子,
一個雖然調皮卻很懂事有義氣;一個臉上永遠掛著微笑,只因為媽媽告訴她:「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而二號小朋友恰恰相反,是典型的「讓人很想蕊死他」的小孩,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就大吵大鬧,
雖然後來他成長了,代價卻是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片中一號的爸爸真的是最有型的流浪漢(精神病患),頹廢的外型頗有星爺的FU,
好身材穿個破舊的西裝外套和寬鬆的褲子卻意外的有時尚感 XDD
接近尾聲的心痛的吶喊,眼淚就是那時候被催出來的,很有力道,很有靈魂。

看了一些影評,的確佳評如潮啊,
如果你已經看完了「冏男孩」,可以看看這篇影評:
它有很多深入的劇情背景探討與描寫,看完會覺得自己沒有領悟這麼多,是不是不夠有慧根?XDD
不過把內容的深度傳達給觀眾知道,也是導演的功力,畢竟大部份的觀眾都不是影評人XDD

「冏男孩」的確是部相當不錯的電影,國片最近就好像中邪了一般,
好片一部接一部,看完了影評我很想修改我的評語,不過我放棄了,畢竟那是我看完最直接的感受:)
趁著最近國片熱,如果大家有錢有時間的話,就進戲院支持一下吧,
也給有才華的新銳導演們一些鼓勵吧:)


P.S.片尾曲「痞客四」演唱的「FLY AWAY」   挺不錯聽。
  電影結束看了演員名單,才發現,原來一號爸爸是馬志翔,而銅像學長居然是納豆!(夠傻眼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