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肉皮】一個也是讓我超級懷念的樂團,他們也可說是我的搖滾入門啓蒙老師之一。

最初的編制:vocal吉它 阿峰,一位很瀟灑的大叔,自從年過30後臉好像就都沒老過了XD

      主吉它   秀秀,想當初也是個少女殺手啊XD 他一彈起吉它沒有少女不尖叫的XD
            後來退團了,不過在陳珊妮楊乃文王菲等等女歌手的場子上還是都可以看到他,
            之後有加入瓢蟲,幾年前的跨年在誠品戶外和地社連看了兩場瓢蟲,秀秀穿迷
            你裙真的很經典XD 不過現在瓢蟲也沒有在活動了吶...。

      貝斯    很沈默的大哥,記得它以前是在VIBE當PA,女朋友是草莓救星的主唱,不過
            這些已都是舊聞了,也許早已人事全非啊....

      鼓     最有POWER的金剛啊,金剛現在也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以前最愛的兩大
            鼓手之一,另一個是ROBERT,女鼓手我最愛阿力了XDD

五專的時候追了不少骨肉皮的場,那時候他們還蠻常跟1976一起表演的,在T-ZONE,東方技術學院(?)
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回憶...似乎是水晶唱片策劃的巡迴演出。不過快樂玩專輯發完沒多久,骨肉皮就呈
現休團的現象了,偶爾有表演也是在VIBE(現在的B1),VIBE查證件太嚴了,當初很嫩沒滿18歲的我
完全只能在門口乾瞪眼啊XD 後來陸陸續續有去聖界(移址之後變THE WALL)看了阿峰單獨的表演,
跟N年前在野台難得骨肉皮新編制的表演(就是吉他手換人了),那像開KTV歌友大會一樣熱型的氣氛到現在
都還沒忘記XD 啊 好懷念啊...下次回家我要把CD翻出來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