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班就從某人的MSN狀態看到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是的某人就是你啦
Jason Mraz居然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呦吼~~~!!!!!
上網像柯南一樣蒐尋演唱會的蛛絲馬跡,天啊不就是今天早上十點開始賣票嗎?
雖然在心中大概估算了一下自己可接受的價位,但開放買票的時間一到,手指頭就不受控制的往搖滾區
第一排給它點下去了....是的,為什麼我存不了錢,因為鈔票都拿去看表演燒掉了啊啊啊~!
(謎之音:你上班的時候究竟都在幹嘛啊~??)

一邊有點裝可憐的覺得自己又要一個人去看演唱會了,沒想到愛珊臨時決定摻一咖,
因為跨年的時候我在車上放了Jason Mraz的新專輯,她覺得很好聽,記得那時候我怕他們不喜歡
還硬要介紹了一下,不過我介紹得很爛,只說他是一個舌頭很厲害的歌手

雖然愛珊決定摻一咖了,但她的預算只能買一千六的看台,害我整個早上都在天人交戰,
要省錢坐看台還可以跟愛珊一起同樂,還是把握難得的機會在第一排HIGH一下,差點把我的頭都想破了,
最後還是邪惡的慾望勝利了!親愛的愛珊,謝謝妳的捧場,但我要在第一排跟妳遙遙相望了~~~!!


會認識Jason Mraz 起因於多年前一個也叫Jason的男孩傳了這首歌給我,根本一聽就驚為天人啊!
怎麼有人的歌聲延展性這麼好,歌詞從他的口中唱出來就像有了生命一樣在五線譜上跳動,聽了百遍也不
會厭倦,自此之後我便拜倒在Jason Mraz的喉嚨下了,到他去年發了新專輯還是給我滿滿的驚奇,
沒想到再過一個多月,JM本人就要出現在台灣了,他就要在台灣唱歌給我們聽了


我覺得我好LUCKY,好幸福啊啊啊啊啊~!


燃燒吧,鈔票!

燃燒吧~~~Jason Mraz 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