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 PLUS 831 的唱秋巡迴台北場,期待了好久啊!!
好久沒看到胖虎的表演感覺很沒勁,終於到了今天了!!
今天的聽團之友還是熟面孔馬阿DA,雖然隨口約了她,如果有空的可以一起來看看胖虎,
但沒想到她一整個就是剛下班就從高雄搭高鐵衝上台北,看完胖虎就回高雄隔天還要上班,
真是太拼了啊,下次有放假上台北的時候再順便看就好了啦!!!!
不過今天的表演這麼精彩,有看有賺到,讓我的愧疚感少了一些XDD

**

唱秋巡迴台北場號稱要舉行制服趴,而且還是學生制服限定!
我手邊完全沒有學生制服啊,同事又都是瘦子實在不知要去哪裡借XD
而且年紀一過25,要再回去穿學生制服總覺得害羞(因為歲月騙不了人是吧哈)
一到現場的確有很多人穿制服,好青春吶!搖滾區擠滿了學生,而且氣氛非常的熱絡,
雖然很想下去一起衝撞,但在學生堆中很擔心遭異樣眼光(EX.你這老人哪來的啊--斜眼)XDD
幸好還是有不少人穿便服,雖然我已經很儘量想要學院風,混在便服堆中就不用擔心了哈

**

暖場團是由前潑猴貝斯手組成的MAGIC POWER(話說潑猴也曾是我的愛團啊!)
團的曲風有點像RIP SLYME那樣RAP+輕快的節奏,還蠻不錯的,一下就把氣氛帶起來了,
其實他們就可以自己唱一個SET了吧,哈哈,不過今天的主角還是胖虎和831囉!




**

MAGIC POWER 結束後,いよいよ本番だ!
舞台右側架的小螢幕撥放起唱秋巡迴高雄台中場的片段,當場引起了不少尖叫XD
到了最後還出現了演出前倒數!十秒!一整個就是演唱會規模啊,真的很專業噎!

先出場的是八三夭,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老實說跟他們很不熟啊哈
主唱長得很像發福的汪東城XDD 像PLACEBO的主唱一樣畫著眼線
他們一出場就很有氣勢,台下很多歌迷就是衝著他們來的,有點嚇到我跟馬阿DA
在我們閉上眼睛關上耳朵不關心新興團體的這段時間,真的出了很多不錯的團是吧:)
新的年輕歌迷世代也進行了交替呢!






**

接下來我期待的胖虎終於出場了啊啊啊啊~~感覺等了一輩子XDD
一開場就來首「獅子歌」,接下來是「王凱蒂」,還有我第一次聽到現場的「我好飽」,
串場有讓我笑到快吐的舞龍舞獅XDD 張ROY怎麼可以智障成這樣,真是敗給他了噎!!
串場完繼續演唱「GRANDPA」,也是第一次聽到現場的「就這樣」有點感動XDD,
送給全場女性同胞很LOVELY的「DARLING」,HIGH歌「CONFUSING 26」,
還有大合唱的「好想回到幼稚園」,今天沒唱很好聽的「SUMMER」,因為是唱秋嘛!!






**

覺得聽得不過癮嗎?沒關係,休息一下馬上就是第二SET的「K歌之王了」XD
幕一拉開胖虎穿著制服出場了!!一開始就演唱了每個人一定都會唱的「中華民國國旗歌」,
邊唱還在旁邊拉國旗,真是笑死我了!!大家小時候都有拉過國旗嗎??我超常拉的~!!
每次都是前面不小心拉太慢或是不小心拉太快,到最後國旗歌快結束了才放超慢速度或超快速度猛拉,
拉國旗真的是門學問啊,要多跟中正紀念堂拉國旗的憲兵們學學啊XDD 超懷念的~!!








第二首胖虎演唱了經典老歌─五佰老師的「心愛的再會啦」,怎麼會想選這首歌啊超有FU的!!
BENN和ROY還交換了樂器,順便換了位置,只是換了位置之後MIC的高度讓人很困擾XDD
ROY吉他彈得超好超陶醉的啊,嚇到我了,而且一個客家人為什麼台語講得這樣好,有影片有真相XDD

※ OH YEAH 我進化了!我會在YOUTUBE上傳影片了!XDD




**

K歌之王第二彈八三夭也換制服出場了!演唱了五月天的「擁抱」,不是很出人意表,但是台下全都會唱,
五月天真的是很紅呢!印象中他們整場還有MIX了幾首五月天其它的歌(歌名熊熊想不起來SORRY),
另外八三夭也演唱了超經典老歌!灌籃高手的主題曲XDD 整場HIGH翻了啊,主唱阿璞還真的用日文唱呢,
好用心!這時候BENN跟ROY也出來串場投籃跟跨下運球,超級好笑的XDD
噢對了,他們兩團還有互相COPY對方的歌,八三夭COPY的是「好想回到幼稚園」,我有拍但太糊了XD
今天的梗真的太多了啊!要全部記得太困難了啊!




**

最後最後就是高潮的 胖三夭.三八虎 的合體時間了 XDDD
不囉嗦就直接看影片吧 XDD 不過因為一直拿著相機手很痠又不能HIGH,所以只拍了片段 XDD








**

這場表演真的好精彩又好豐富啊!
如果不阻止他們好像可以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到天長地久XD
終於可以理解為啥可以一次練團就練了11個小時,看他們幾個大男孩在台上的樣子,
真的很羨慕他們呢~!玩音樂真的好開心是吧!

如果以後看不到這樣的表演了該怎麼辦呢~~~~~!!
突然擔心了起來!可是把影片檔再拿出來看不小心就又笑了!
這就是胖虎的魅力啊,能認識胖虎真的很幸福!!

期待下次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