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是1976新專輯「1976這個星球」發行的日子,
這天也在西門河岸辦了發片演唱會,西門河岸在西門紅樓裡面,
直到今天我才搞清楚它長什麼樣子,哈,上上禮拜台灣樂團節想去看表演,
誤以為舞台前方那個入口是河岸的門口,想說人都塞爆擠不進去就放棄了,
沒想到真正的入口在別的地方,而西門河岸裡面空間大得不的了,
根本不用擔心進不去啊....


這才是真正的入口...看板挺氣派的!


雖然買了預售票可以提早入場,但對於我和阿DA這樣缺乏幹勁的老人來說,
買預售票跟現場買票都差不多了,總要開演時間快到了才會入場。


排隊入場的前一百名可以獲得海報一張(想當然爾沒我們的份XD)
現場買專輯的人也可以獲得海報一張,但為什麼買預購專輯的人卻不能拿海報啊啊啊?
(雖然也並不是說真的很想要啦,但有也不錯的你知道)


(表演時的照片照得很糊,索性後來就都不照了:~)
西門河岸的音場比公館河岸好一些,空間也很大,
相對的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視野,這點我給它蠻高的分數XD
實在不喜歡人擠人啊~

雖說是發片演唱會,但實際上也唱了不少老歌,整整兩個SET聽得好過癮啊!
新歌也好好聽,完全沒有讓我失望,邊聽邊想著回家一定要瘋狂repeat CD,
但回到家聽了CD....果然還是現場聽比較讚!這是看完表演的副作用啊!
沒關係,多聽幾遍,我會越來越愛它的:)

唱老歌的時候完全就像在開K歌大會,76的歌真的好聽好聽,
怎麼會每首都是經典呢?

這次表演安可了兩次,果然是夠義氣的76,
安可第一首出來是「我所忽視」,再來是「愛的鼓勵」,
我和阿DA甚感滿意之際,沒想到第二次安可時還是「態度」來結尾了,
當然我們都很愛「態度」,只是以前它很少被唱的時候,出現時會讓人很HIGH,
現在每場表演都要來個「態度」再加上大合唱,真的有一點點膩了呢,
明明是這麼棒的一首歌,應該讓它出現的時機更...一點?

(謎之音:奇怪怎麼以前每場聽濁水溪唱「卡通手槍」時就不會膩呢?)




表演完緊接著就是簽名會了,雖然我個人對簽名這種東西不是很執著,
但想著難得都在現場,剛領了熱騰騰的CD,還是開開心心的排隊簽名了,
背景是新歌的MV,很帥氣吧!


祝賀專輯大賣的花籃


限量一千九百七十六張的特別版預購專輯之一,編號739


限量一千九百七十六張的特別版預購專輯之一,編號676
(預購了三張,一張是阿DA的,忘記編號多少了,但封面跟這張是兄弟)

如果把這1976張的封面拼起來,應該會是一幅完整的圖畫,
我記得我的預購單是連號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拿到的專輯卻沒有連號?
所以不能挑自己喜歡的封面,但也不是照預購單的號碼領CD?


歌詞本封面,這次的CD整個很花俏,不但有送組合的立體紙裁努特,
還有精美的寫真(嚇)


這是比較正常的照片


但不知道為啥還有這樣的大臉寫真XDDD
阿DA翻開歌詞本的時候,我們簡直都要笑翻了,
可能大部份76的歌迷都還蠻正經的,覺得他們很適合這樣也說不定,
但在我們眼裡怎麼看起來就很搞笑呢(汗)


四人裡最適合拍這類寫真的美少年子喬


介紹完了,好快噢。

結論是新專輯很好聽噢,有在聽團的人快點去買吧XDDD


P.S.不敢慫恿不聽團的人買CD,不聽團的人耳朵構造不太一樣,
  想起國慶日回家的路上放了胖虎的CD....老哥的反應...(遠目)
  明明就很好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