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被影片介紹騙進戲院了,沒想到今晚就踩了個大雷。
原本對紐約愛情故事的感覺還好,只是看廣告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
加上它今天上映最近又沒別的想看的片,就去搶頭香了。

沒想到看完整個無言,本來還好但跟大眉越討論越覺得生氣,
怎麼會有這麼難看的片?

.十年來最浪漫的美國電影?

 普通到再不過的故事內容,現實生活處處在上演,
 還不是好看的那種,有必要拍成電影嗎?

 不過就是個劈腿的故事,還沒有情感糾結,
 因為男主角至始至終也沒把備胎當過一回事,
 愛也不知道在愛什麼,究竟哪裡浪漫了?
 
.葛妮絲派特蘿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露點演出?

 如果是床戲露點就算了,在窗戶前莫名其妙露什麼點?
 必要性在哪裡?如果真要露好歹也露兩點啊!!

.影帝喬昆菲尼克斯退出影壇前最佳力作?

 幹嘛不如直接退出就算了,拍這部真是多餘的,
 一開始點出躁鬱症的用意在哪裡?
 雖然不一定要特別強調,但好歹有個精神病患者的感覺出來吧,
 我不知道男主角在外國人眼中是帥是可愛還怎樣,
 我怎麼看都是個講話超油條的胖大叔,
 硬要說眼神不正經也可以算的話那就當有表現出生病吧

.紐約愛情故事?

 中文片名又翻爛了,劇情爛至少還可以看看風景吧?
 沒有從頭到尾百分之八十都在看樓梯間+頂樓,
 騙最大就這個片名。


超級不推的一部片,如果又是道德潔癖型的人最好速速遠離,
唯一可取的是至少男主角最後沒自殺,好歹讓他爸媽不用傷心難過,
不過可惜的也是他沒一開始自殺就死掉,就不用看後面整個大爛片了。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看到最爛的一部片,希望不要再踩其它雷了。

阿彌陀佛

***

本來沒打算寫這部爛片的心得,但是到處看完影評之後我心中有莫大的不解,
雖然大概有分析過,看這類片不會覺得好看的原因是因為沒辦法產生共鳴。

例如愛人這回事好了,就一次只能喜歡一個人,
絕對沒有這個也不錯那個也不錯的困擾,更不喜歡複雜的關係,
不懂搞不清楚自己愛誰的那種困擾,喜歡這種心情真的問自己會不知道嗎?

再來本身就是理智派的人,頂多在自己的小宇宙爆走,不會到失控的程度,
所以為愛發狂ex.做出非法的事/離經叛道的事 對我來說就是理解不能而已。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無聊不浪漫對愛情沒有慧根,但看看其它人的影評吧

主題:的確是感人至深的好電影

尖頭曼

文章日期:2009/4/27 07:11
文章點閱:378

印象中這一兩年已經很久沒有如此令人感動的愛情電影
紐約愛情故事對主角的情緒刻劃很深刻
令人感同身受

跟那種看過就忘的浪漫喜劇不同
看完這部寫實詮釋浪漫的電影
我現在滿腦子都還是電影裡的片段...

而且整部電影的場景
雖然都是現實的公寓與街頭
但不知怎的
拍得異常唯美!

非常值得一看
 

我看完的心情居然只有”哩系爹工殺小?”

好吧,如果真的這部片就是要演一個貪心的男人,
吃不到大餐就吃小菜好了,我只能說它真的很成功。
習慣性劈腿或有劈腿經驗的人也許能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