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好聽的音樂,
只有一對耳朵根本來不及聽。

這兩天發現一個很棒的網站,
雖然是對岸架的,但真的有挖到寶的感覺。
對岸不愧人多,也如娘娘叫所說,
不管在台灣多冷門或是沒聽過的樂團,
在對岸是隨處可見,隨手可得。

短短兩天內我已經聽了八張專輯,
而且欲罷不能,每天都捨不得關掉音樂,
捨不得睡。

看了他們一群架站人的網誌,
有種好親切熟悉的感覺。
那就是搖滾人啊,
怎麼生活就帶著搖滾態度,
那感覺我好久沒有了。


截取一段來自於日常生活的敘述:

「如果我還是在聽那些暴躁的重金屬,瘋狂的呼喊著口號,對那些黑暗卑鄙無恥的
事物破口大罵,那麼我應該慶幸,我還有熱血,我還有激情。可是我害怕自己己經變成
了灰色的人,很難再受外界的刺激,對事物沒有反應,麻木,冷漠,對於一切都毫不在
意,也毫不關心。我現在喜歡聽低調的音樂,黑暗的音樂,喜歡獨自一人呆著,不與別
人分享我的感受,我喜歡低調的音樂中蘊含的強大能量,彷彿一直在尋找宣洩的途徑一
樣,到了一個合適的時刻,那種能量全部爆發出來,釋放完後又回復平靜。」


寫手,是寫手吧。
by the way,我現在也喜歡聽低調的音樂。

對岸的朋友們,我現在給你們加分,
並且謝謝你們分享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德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